2013年10月5日 星期六

媽媽在旁邊看書

我的媽媽與寶貝


有時候回老家時,就會帶幾本書回家,一方面介紹給媽媽看看,一方面宿舍其實也擺不了太多書,但有些書媽媽看了幾頁就擺著,幾周後回來,那本書積了些灰塵,我就會把它擺入書櫃放好。有些書媽媽看的合胃口,分著幾天慢慢把書看完,偶爾電話中也會提及書中的內容,呵~

這周我帶回了一本29張當票:典當不到的人生啟發,這書我這周才拿到的,我也還沒看,我只是因為作者所以才買了這本書,我介紹了一下作者,然後媽媽就看起這本書,花了半天的時間,就把這本書看完且覺得很不錯 。如圖中的情境,媽媽在一旁看著書,我則在一旁的書桌準備自己的課業,蠻喜歡這樣的氣氛的,啊~還有一隻我們的小寶貝,呵~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