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8月13日 星期一

匆忙的搬家


因為媽媽工作的關係,很臨時的決定上周六幫我搬東西,
在台中住了七年了,東西真的很多…
不過也很感謝媽媽在家裡準備一個很舒適的空間給我使用,
說是我博士班的禮物:)~
我也把研究室的東西整理,當清空時感覺我在lab的痕跡也消失了,有點惆悵感:p~



3 則留言:

  1. 有人離開lab,無論對你或對我們....都是是有一些些惆悵感。不過,你在"lab的痕跡"並沒有消失呀!我們都記在心中,還有很多因為你(或之前lab成員)給大家的幫助、善意、印象與建議...還有研究工作上的記錄,都會一直比有形的東西留得更久呀~

    Girls, be ambitious! (呵~原來是Boys, be ambitious...google一下吧!)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呵~昨天meeting完後,你再到我辦公室處理一些事後,最後你說"老師,再見囉。我突然有一陣莫名的感覺--有些複雜 (呵~我想我要用一些sd法的量表來檢驗一下!)

    衷心祝福你之後的學術生涯順利、豐富!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謝謝老師~
      T^T…當時也想說從系辨回來,老師應該已經去搭車了…
      不過今天Meeting時,老師也提到說到未來到台南還是可以相約見面,我聽了真的很開心^^~

      刪除